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關於昇陽昇陽信箱回首頁
謝謝您瀏覽我們的網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我們產品的問題或要確認購買的方式,都請與我們聯繫,或者打一通電話給我們,我們會盡所能為您服務。免付費電話:0800-677333 0800-877333 TEL:04-24750353 來電時間: 9:00~20:30
防蟎原理 &
SunAller精密織物
防蟎寢具--
物理隔離過敏原防蟎套
防蟎原理 &
水洗趨勢
防蟎寢具--
整體可水洗產品
關於購買 關於我們
防塵蟎原理--物理阻隔過敏原 防塵蟎原理--
物理阻隔過敏原
SunAller的介紹
SunAller的問答
昇陽防塵蹣布匹及寢具外銷實績 五大認証
昇陽防塵蹣布匹及寢具外銷實績 外銷實績
SunAller Cotton III 純棉緊織三代
SunAller Cotton II 純棉緊織二代
SunAller_Cotton_1昇陽純棉緊織防蹣套一代 SunAller Cotton I 純棉緊織一代
SunAller Polyester 聚酯緊織
AllerSoft系列
防塵蟎原理--
整體洗去過敏原
   
   
   
   
可水洗兒童寢具三件組--共三款:米色動物款、藍色格子款、紫色娃娃款 可水洗兒童寢具三件組(3)
可水洗羽絲絨枕頭(2)
可水洗天絲枕頭(2)
可水洗直立棉枕頭(2)
可水洗薄墊(3)
可水洗蠶絲被(3)
可水洗嬰幼兒蠶絲被(1)
產品價格 產品價格
購買方式 購買方式
如何選購防蟎寢具 如何選購
防蟎寢具
經銷地點 經銷地點
關於我們
 
 
   
塵蹣過敏氣喘嚴重患者專用可水洗嬰幼兒蠶絲被


可水洗嬰幼兒頂級純長纖蠶絲被

百分之百純度的頂級長纖蠶絲 + 表布採SunAller ® Cotton II 的防塵蹣純棉表布

昇陽嬰幼兒頂級長纖蠶絲被


打造嬰幼兒超豪華寢具


~過敏體質、氣喘患者亦最適用~

我們可在嬰童用品店看到最常見的嬰幼兒棉被的內材幾乎都是使用"聚酯"纖維,而表布也是聚酯或是聚酯和棉混合的,
或者,偶爾見到稍好一點表布是棉的,但線數太低質感粗劣;並且其內材還是使用粗糙的聚酯棉(就是聚酯纖維)...
而且,這些棉被還伴隨著鮮艷的圖案.....而您還在讓您的孩子使用這些用鮮艷的染料製成的粗糙棉被嗎?
 
百分之百純度的最頂級長纖蠶絲+表布採SunAller ® Cotton II 的防塵蹣純棉表布,打造出嬰幼兒頂級純長纖蠶絲被
觸感細緻,內材蠶絲純淨自然,是最健康低敏的防蹣寢具,讓過敏體質、氣喘患者擁有一個平靜安寧的夜晚。
可水洗蠶絲被讓您隨時可水洗,保有最乾淨無蟎的睡眠環境。

醫療級SunAller®嬰幼兒蠶絲被


嬰幼兒蠶絲被

(實品拍攝)
~讓過敏體質、氣喘患者享受最高等級的睡眠品質,同時保有最清潔衛生的棉被~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証 (字號9057323)
美國IBT實驗室阻隔塵蹣認証
美國PMI氣孔測試
經SGS測試不含甲醛、螢光劑
歐盟CE標示
無毒睡眠----表布採用無染料100%全棉阻隔塵蹣織布,內材為100%純長纖蠶絲,
達到真正的全面的無化學、純天然、健康、舒適。
表布採高科技無染料技術,防止鮮艷的染料成為孩子健康的隱形殺手。
內材採用百分之百純度的頂級長纖蠶絲。
表布為100%全棉無染料防塵蹣精密織布---具備美國FDA、IBT實驗室、、等多項認證。
可加熱水洗---加熱水洗為去除過敏原最有效方式,以打造最乾淨衛生的睡眠環境。
 

SunAller®蠶絲被採用最頂級長纖蠶絲

頂級蠶繭

蠶絲為動物性蛋白纖維,是所有纖維中親膚性最佳者,所以號稱蠶絲為人體的第二層肌膚。
多孔性的蠶絲纖維橫斷面組織,能夠呼吸、且吸汗力和排汗力性能極佳,可以有效預防皮膚刺癢感覺。
蠶絲的吸水力是純棉的1.5倍,韌性極佳,冬暖夏涼。

透氣:蠶絲纖維透氣特佳,最適合較差膚質使用。
吸濕:吸濕性為棉纖1.5倍,能迅速吸收並散發人體之汗氣,因此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強韌:純蠶絲纖維柔細、韌性強,具優越彈性、輕柔,不易勾紗、破損。
保溫:纖維組織成多孔性,能吸收大量氣體形成及極佳保護層。
舒適:親膚性特佳,穿著貼身舒適,因此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洗滌簡易‧蠶絲表面光滑,不易附著污物,輕搓揉,即能排除髒物。




昇陽健康低敏嬰幼兒蠶絲被


SunAller®蠶絲被
表布
採用全天然無染料100%全棉 SunAller® Cotton II 防塵蹣織布。


採用無染料防塵蹣織布加100%蠶絲纖維達到真正的純天然,無化學。
用最好的純天然頂級長纖蠶絲加無染料純天然SunAller® Cotton II 防塵蹣織布。
創造過敏體質、氣喘患者最安全舒適、乾淨無蟎的睡眠環境。

 


為何全世界醫生都承認且認同最有效清除塵蹣過敏原的做法是運用加熱55℃ 的水來洗滌寢具呢?


塵蹣的活體在55℃ 的熱水即可被殺死,因而失去附著在纖維的能力,
且塵蹣的卵也因熱水洗滌而失去附著在纖維的能力,
塵蹣的排泄物為水溶性,遇水即被洗掉。
所以運用加熱55的水來洗滌寢具,幾乎可以清除100%塵蹣過敏原。

因此全世界的專家都公認最有效清除塵蹣過敏原、蟑螂過敏原、黴菌過敏原、、、的做法── 加熱洗滌方式。


昇陽過敏氣喘患者專用嬰幼兒蠶絲被
(實品拍攝)

表布採SunAller® Cotton II
醫療級防塵蹣表布
打造FDA醫療豪華級防過敏原蠶絲被
多功能用途、適合嬰兒、幼兒、兒童,四季皆通用


防塵蹣的原理----整體寢具水洗,洗去塵蹣過敏原

塵蹣終其一生可製造多達其體積兩百倍重的排泄物
而此排泄物正是造成過敏氣喘的主因。
使用六年的舊枕頭中,其25%的重量是由灰塵、塵蹣和過敏原組成。

您知道嗎?

塵蹣的排泄物為水溶性,遇水即被洗掉
塵蹣的活體在55℃ 的熱水即可被殺死,因而失去附著在纖維的能力,而被洗去....
且塵蹣的卵也因熱水洗滌而失去附著在纖維的能力,而被洗去....
所以
運用加熱55℃的水來洗滌寢具,可以清除100%塵蹣過敏原(包括塵蹣的活體、屍體、排泄物、蟲卵)。

因此全世界的專家都公認最有效清除塵蹣過敏原、蟑螂過敏原、黴菌過敏原、、、的做法── 加熱洗滌方式。
國際研究上亦顯示,即使用一般水溫來洗滌,在加入洗衣精的情形下,在洗衣機洗滌10分鐘以上,亦可洗去95%以上的塵蹣過敏原

您是否想要將過敏原徹底趕出居家的環璄,而不是只將它們包覆起來;亦或擔心更換物理隔離防蹣套時過敏原溢出,或是喜愛寢具洗滌後的清新潔淨的感受,那麼將您的寢具整體下水洗滌,即可將過敏原洗去也是塵蹣過敏嚴重患者對於寢具最好的處理方法

換句話說,只要您的寢具是整體可以水洗的,您就可將過敏原洗去,而且是更乾淨、更衛生、完全無蟎的。
例如:您夏天蓋的涼被,只需整件丟入洗衣機洗滌,即可將過敏原完全洗去,您的涼被就能成為「防蹣寢具」。
這件涼被無需再包覆物理式防蟎套;而這件涼被也無需是有添加任何防蟎藥劑的涼被。
再強調一次,它只需要整件下水洗滌,即可將過敏原完全洗去,只要它能夠整體被洗滌也能夠乾,就能成為最佳的「防蟎寢具」

 

可水洗頂級長纖蠶絲被
嬰幼兒蠶絲被
112*142cm
原價
4200
特價
3800

 

產品尺寸:112cmX142cm
成分:表布100%純棉,內材100%純長纖蠶絲
重量:表布重 蠶絲重 總重
洗滌方式:可使用微量中性洗潔精
亦可選擇加熱 ( 小於60度 ) 水洗
不可使用漂白劑
適用年齡:0~11歲

 

塵蹣過敏患者使用方法與洗滌方式
一.
使用蠶絲被時:
使用方法:隨氣候變化或個人體質採單層或雙層任意使用。
洗滌方法:蠶絲被需3~4星期洗滌一次,洗滌時可加熱至50℃~60℃的水洗滌。
二.
使用蠶絲被+SunAller Cotton III防塵蹣套時:
使用方法:將單層或雙層蠶絲被置入防蹣套。
洗滌方法:
1
外層防塵蹣套子3星期洗滌一次。
2
內層蠶絲被約3~6個月水洗一次。
3
洗滌時可加熱至55℃的水洗滌。但勿超過65℃。
蠶絲被洗滌應注意事項:
一.

禁止使用滾筒式洗衣機進行洗滌:
由於滾筒式洗衣機是使用噴射加壓的水,使得洗劑快速均勻滲入衣物,再利用滾筒旋轉造成左右戳揉和上下拍打的效果來洗淨衣物。然而,噴射加壓的水流、左右戳揉和上下拍打的力道均容易使天然的蠶絲纖維斷裂和減短其壽命,失去天然纖維的光滑、透氣..等優良特性。

二.
蠶絲表面光滑,不易附著污物,輕搓揉,即能排除髒物。您可以進行簡易手洗。
或者,請使用直立式洗衣機,以蓋過蠶絲被的水量進行柔洗即可。
三.
蠶絲不怕高溫洗滌,您可使用普通水溫或60℃以下熱水進行洗滌。
四.
蠶絲不怕脫水,您可安心將蠶絲被脫水,以利速乾。
五.
蠶絲非常怕紫外線,紫外線會破壞天然蠶絲的光滑、透氣..等優良特性,使得蠶絲纖維老化、柴化。哪怕您只要將蠶絲被在高溫下曝曬一天,蠶絲的優良特性已幾乎被破壞。
六.
所以您可在脫水後,將蠶絲被進行晾乾。(無太陽照射)
七.

蠶絲不怕烘,反而適度的烘,可使氣體快速進入蠶絲纖維,使得水洗過的蠶絲被恢復膨鬆。
所以,您亦可在脫水後,採無溫或低溫將蠶絲被進行烘乾。

八.
好的產品,也需要您的細心寶貝喔!

 


蠶絲被洗滌方法:
一.、
過敏氣喘患者使用蠶絲被時:
 
洗滌方法:蠶絲被需3~4星期洗滌一次,洗滌時可加熱至50℃~60℃的水洗滌。
 
註:塵蹣從一顆卵到長成一隻成蟲,需要四週的時間,所以洗的時間要在三週之內,最遲不超過四週,這樣可以阻斷它們的生長。
二、
一般使用者使用蠶絲被時:
 
洗滌方法:可用水洗滌。

 

客戶常詢問問題回答:
SunAller®可水洗蠶絲被洗滌後多久會乾??
a 若使用烘乾機約25~45分鐘後
b.脫水後自然晾乾的情形下,大約1~2天。

 

 

就塵蹣過敏原引起的過敏氣喘而言,市場上經常見到的不正確觀念和一些粗糙的做法除了讓患者造成生活的不便,防蹣效果不彰,花費不必要的金錢以外,甚至在使用過多的藥物和化學物質之後產生未知的副作用
 
1
經防黴防蹣抗菌處理的寢具,無法防制塵蹣的屍體、卵、排泄物,因此無法防制塵蹣過敏原。
 
一般市上所謂防黴防蹣抗菌處理的寢具通常是添加化學藥劑於寢具,其作用是殺死塵蹣活體,但依舊會遺留塵蹣的屍體、卵、排泄物,而這些也都是過敏原,而要清除這些過敏原還是要經過水洗,並且因其為化學物質對患者而言是較不好的,而在使用後也會殘留不好的味道。只有不專業的、粗糙的做法,才會將化學藥劑添加於寢具,來訴求防塵蹣過敏原。
 
2
乳膠( 泡沫 ) 床、記憶床、加防蹣藥水、、、等材質製造的寢具為何還是會造成塵蹣過敏原的過敏?部分不專業的業者,他們粗糙的作法經常會造成患者更多的傷害。
 
. 首先我們要知道塵蹣不會因為製造材質使用合成纖維、乳膠、、、等材質而停止生長繁殖而減少塵蹣過敏原。
比較標準的說法是-產品本身是硬的、光滑的表面才是塵蹣所討厭的環境相對塵蹣過敏原也累積最少。
也就是說幾乎所有材質只要製造成為軟的而可鑽進躲藏的、都是塵蹣喜歡的環境。
例如:在臺灣所使用的寢具幾乎都是使用合成纖維、泡沫乳膠材質所製造的它們仍然造成塵蹣過敏的人病發,不但沒有幫助,且應注意化學成份所造成人體的傷害。
.
我們了解塵蹣的過敏原包含排泄物和卵和屍體,它們很輕,會因各種因素干擾飄浮於空氣中並掉落在任何材質的寢具上( 如同灰塵掉落於任何表面 ) ,上述這類的寢具業者通常不建議清洗寢具,因為清洗對這類寢具而言是困難的、易損壞的。
然而塵蹣的過敏原會掉落在這些寢具的表面和內部 ,如果不經常清洗 , 一樣會累積非常多的塵蹣過敏原。造成患者的過敏現象。
德國品牌製品在國外的比較
何以防水塑化膜產品為被淘汰的老舊便宜產品
防蹣套歷史的沿革暨歐美先進國家對防蹣套的分級和看法
塑膠毒
您的防蹣寢具是什麼材質?
小心塑化膜防蹣套成為小孩隱形殺手
國科會短片--昇陽公司資訊影片提供
黃金七科半--昇陽公司影片資訊提供
--昇陽公司影片資訊提供
--昇陽公司影片資訊提供
各種防蹣及打掃工具的應用說明
過敏原檢驗方法
各大醫院診所之過敏原檢驗資訊及比較
       
 
謝謝您瀏覽我們的網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我們產品的問題或要確認購買的方式,都請與我們聯繫,或者打一通電話給我們,我們會盡所能為您服務。
免付費電話:0800-677333 0800-877333 TEL:04-24750353 來電時間: 9:00~20:30
昇陽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2010 Sun Allergy Control Company
TEL:886-4-24750353 FAX:886-4-24750361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7號 E-mail:sun.allergy@msa.hinet.net